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這步棋太絕!他爆「郭台銘驚人盤算」預告:還有下階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0:24
樊啟明推斷郭台銘跟賴佩霞的組合,應該還有下階段策略盤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樊啟明推斷郭台銘跟賴佩霞的組合,應該還有下階段策略盤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邀請演活《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話題熱度不斷,也對藍綠白大選盤勢造成衝擊!但資深媒體人樊啟明判斷,會下「賴佩霞」這步棋,郭台銘恐有驚人盤算!

更多新聞: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郭賴配掀起話題。(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樊啟明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從藍綠白反應就可看出「郭賴配」對大選盤勢造成的衝擊,柯文哲禮貌示回應,稱是「不錯人選」,看起來不為所動;國民黨則重話反擊,稱「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相較下民進黨很溫馨,回應「可敬、可期待」,反應形成強烈對比,他認為「賴佩霞」這步棋,郭台銘下得頗有謀略。

更多新聞:讚隋棠是我的女神!神仙婆婆賴佩霞「把媳婦當好友」:我懂她的辛苦
 
樊啟明指出,郭台銘18號就要進行連署,之前也喊出百萬目標,只是原本表態力挺的地方勢力,在國民黨實施「堅壁清野」策略後,紛紛轉趨低調,組織幫忙打折扣的情形下,要如何填補缺口,於是讓「公正黨主席林月真」適時前來救火。因為賴佩霞在《人選之人》劇中塑造出的人設,正面又有新鮮感,加上演藝界與政治圈的連結更是話題十足,民眾參予實境秀,對於帶動連署熱度絕對有幫助,「連署份數衝越高,手中籌碼就越多,就增加更多非綠整合的變數!」
 

更多新聞:賴佩霞是誰?《人選之人》林月真「參選總統」 劇中真當選了
 
樊啟明分析郭賴配。(圖/翻攝自樊啟明臉書)

樊啟明更推斷,郭台銘跟賴佩霞的組合應該還有「下階段」策略盤算,就算非綠整合不可行,郭霞配登記參選也可拚得熱熱鬧鬧,但若整合有進展,郭有機會改掛藍或白參戰,勸退政治性較低的賴佩霞,難度成本應該也不會太高,認為總統大選連署前夕郭霞搭檔橫空出世,賴佩霞被賦予功能性角色,更讓郭台銘進可攻退可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賴配#郭台銘#郭台銘賴佩霞#賴佩霞#人選之人#銘霞配#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參選#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