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懷孕3個月!熊熊驚爆曾「長5公分巨瘤血崩」 醫驚吐真實病因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0:35
熊熊嫁給大7歲老公,做人成功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嫁給大7歲老公,做人成功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加上開朗、不做作的個性,深得觀眾的心,因而成為綜藝節目常客,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7年前舊愛,日前歡度37歲生日時,更驚喜宣布做人成功喜訊,已經懷孕3個月,怎料,近日卻透露長了超大肌瘤,一站起來就血崩,嚇壞眾人。

熊熊月經持續半年,某天主持完後突然血崩。(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熊熊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自己從小婦科就不好,小時候容易發炎,長大後因為懂得照顧身體,因此幾乎不再有發炎症狀,並表示自己比較幸運,不會有經前症候群,只有胸部會變大、體重增加1至2公斤,且心情還會非常好的大吃大喝,殊不知,不會經痛並非好事,反而還有危險性存在。

更多新聞:2024總統民調翻盤!侯友宜支持度狂飆「超車柯文哲」 他慘墊底

熊熊驚曝,有一陣子月經斷斷續續持續了半年,某次站了整整一天主持後,一起身直接血崩,鮮血直流,很像流產,「我助理嚇到,然後我瞬間也覺得頭有點暈」。

 
熊熊血崩就診才發現長超大肌瘤。(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熊熊事後到婦產科看診,醫生用鴨嘴鉗幫她做內診,驚訝道「肌瘤長那麼大顆,都沒發現嗎?」這才知道自己居然長了5公分拳頭大的肌瘤,「它就有點像水龍頭你沒有關緊,然後就滴滴答答」。

更多新聞:鬼月送肉粽失敗!改今晚9時後「上國道送煞」 路線曝光

所幸,因為肌瘤長得比較靠前,在子宮前面,醫生直接夾出來,瞬間止血,而熊熊也透露,肌瘤剃除後,便恢復正常狀態,還開玩笑表示比較想開刀去除,因為自己很喜歡麻醉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熊#懷孕#喜訊#熊熊結婚#熊熊血崩#肌瘤#長瘤血崩#5公分巨瘤#經前症候群#月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0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