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鑽戒套牢!螢幕CP「愛情長跑10年」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43
Mark、Kimberley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Mark、Kimberley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泰國男星Mark(普林蘇帕拉)與IG擁有千萬粉絲的女星Kimberley(安妮蒂阿姆斯里)合作多部戲劇,包括《假扮女傭2012》、《藩籬情緣》、《黃金三人組》等,兩人不只是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更擦出愛火,於2013年9月開始交往,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是泰國演藝圈的「國民情侶」,去(2022)年訂婚,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愛情長跑10終於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Mark、Kimberley在親朋好友見證下於義大利完婚。(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Kimberley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一連曬出多段好友見證婚禮幸福時刻的影片,有兩人深情擁吻、牽手步入現場以及與親朋好友的大合照等,兩人臉上自始至終都帶著笑容,足以顯見濃情密意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台鐵便當賣2塊錢!泛黃菜單揭「驚人物價」 阿公級網友曝真相

Mark、Kimberley愛情長跑10年修成正果。(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Mark與Kimberley在戲劇中皆有亮眼表現,Kimberley為泰德混血,8歲時就開始走秀、9歲拍攝第一支廣告、18歲主演首部電視劇《築夢莊園之喜馬拉雅》,正式踏入演藝圈,亮眼外貌加上精湛演技,讓她收穫大批粉絲,IG追蹤數破千萬,而Mark亦有多部代表作,《人生波動》、《城之源》等,兩人愛情、事業皆得意。
 

更多新聞:捲抄襲慘遭封殺!38歲收視保證女星「5年沒戲拍」現況曝

Mark、Kimberley感情甜令人羨慕。(圖/翻攝自Kimberley IG)

Mark去年9月21日用超大鑽戒套Kimberley,驚喜宣布求婚成功,這天造地設的一對如今終於舉辦婚禮,完成人生大事,外界也紛紛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rk#Kimberley#泰國女星#泰國男星#國民情侶#螢幕CP結婚#因戲生情#鑽戒#義大利婚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3436

0.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