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嚴重過勞病了」!身材變臃腫遭攻擊 悲認就醫治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45
陳珮騏演出多部八點檔,有「台劇女神」之稱。(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演出多部八點檔,有「台劇女神」之稱。(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憑藉《真情滿天下》「羅安安」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劇中多飾演強勢女性,因而有「臺灣恰渣某之光」稱呼,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的她,亦獲封「台劇女神」,奠定戲劇一姐地位,怎料,今(13)日突透露身材變型是因為生病了,但竟遭他人攻擊外貌,對此,她不忍發聲了。

更多新聞: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陳珮騏近日在臉書吐露心情,「誰喜不喜歡我演出的角色、我這個人,我都已經身經百戰無所謂了。但攻擊別人外型……真的只是顯現你自己家教下限、丟自己、丟父母師長的臉。」直言消遣她人外型,是非常膚淺的行為。

陳珮騏嚴重過勞生病,身材變臃腫遭訕笑。(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坦言「這陣子的臃腫我並沒有不自卑但也很清楚不是因為我糟糕」,她坦言已經戒菸4個多月,不過因為長期爉燭多頭燒,造成嚴重過勞不間斷的生各種病,即便感到疲憊、不舒服,依舊努力且開心的工作,當同事們的開心果。

 
更多新聞:李亞萍爆婆媳問題!余祥銓愛妻「懷孕躺床痛哭」 委屈全說了

然而,前陣子發胖時,竟遭身邊人訕笑,陳珮騏當時盯著對方眼睛問了2個問題,「你要我現在當著你的面繼續開始抽菸還是停止羞辱我,支持我戒菸?可以即使不關心我健康大亮紅燈但能否至少保留你基本人性,不要恥笑我這種無奈情況下的身材變形?」,儘管告訴自己不必理會他人耳語,但陳珮騏偶爾還是會感到委屈,心疼自己的身體正因為各種全力以赴而受苦著,但也只得堅強的拍拍自己的肩膀、摸摸自己的頭,告訴自己正在為對自己好的事努力著,「我不是因為貪吃不節制而發胖,我知道我現在是在胖幾點的。」

陳珮騏坦言身體亮紅燈,目前積極就醫治療。(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提及身體現況,「真誠擁抱著現在這樣的自己且不急躁的繼續工作、就醫治療、想辦法看能不能擠出一點時間多少運動」,而她低調、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就連親人、摯友也都沒人知道她的真實困境與狀況。

文末,陳珮騏表示「今天發這文就只是勇敢的拿自己被恥笑為例,提醒自己也提醒騏士們:再不濟,我們都千萬不要淪做那等人」,並恢復一貫的樂觀態度,對自己喊話「繼續奔向真正有價值的人事物」。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珮騏#外貌攻擊#本土劇女星生病#本土劇女星過勞#身材變形#戒菸#過勞#陳珮騏身體亮紅燈#本土劇女星臃腫#台劇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73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