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28
滕汝駿上午於北京離世,享壽77歲。(圖/翻攝自微博)
滕汝駿上午於北京離世,享壽77歲。(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資深演員滕汝駿因參演張藝謀執導的戰爭文藝片《紅高粱》「羅漢大叔」為人所熟知,此後接演多部戲劇,包括《埋伏》、《橫空出世》、《一年又一年》等,其中《那山那人那狗》在日本及韓國斬獲非常高的評價,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13)日卻驚傳逝世,享壽77歲。

滕汝駿憑藉《那山那人那狗》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圖/翻攝自微博)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滕汝駿今日上午於北京辭世,享壽77歲。據悉,滕汝駿曾得過一次腦梗,此後,因害怕給劇組造成麻煩,因此婉拒所有戲約。

滕汝駿在《那山那人那狗》飾演郵差父親,父子情感感動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滕汝駿1999年憑藉鄉村文藝片《那山那人那狗》,獲得第1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他在該片飾演一名郵差父親,劇中感動人心的父子情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滕汝駿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哀痛不已。(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滕汝駿息影多年,但只要一提到他的戲劇,總能讓人陷入回憶,突然其來的噩耗令外界哀痛不已,劇迷紛紛表達哀悼,「老爺子一路走好」、「什麼原因啊,我看著這個爺爺好熟悉,總感覺看過他的電視劇,但又想不起来,一路走好」、「今年才重溫了那山那人那狗,記憶深刻的動人的老片子,人生終有去處,老藝術家一路走好!」、「​謝謝您留下了這麼多經典的作品,老藝術家一路走好」、「一路走好,老師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經典啊」。 ​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辭世#資深影帝逝世#中國大陸演員#滕汝駿#滕汝駿逝世#那山那人那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6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