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病倒住院」!多病纏身血壓飆破200 吃逾10種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2:18
馬妞近年多病纏身,高血壓等慢性病浮現。(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近年多病纏身,高血壓等慢性病浮現。(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早期與小生李如麟搭檔演歌仔戲,亦參與電視劇演出,包括《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2008年跨足電商直播,怎料,日前自曝因過去不正常的作息及繁忙工作,欠下健康債,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許多慢性病問題逐漸浮現,如今,病況曝光了。

馬妞已經出院恢復工作行程。(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近日在臉書曬出逾10種藥物透露最新病況,表示已經出院恢復工作行程,經歷這次住院,讓她有所感悟「我們都知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不管工作有多忙碌都要為自己的身體設定一個警戒鬧鐘」,開始重視自身健康,了解一旦失去健康,其他一切都將變得無關緊要。

更多新聞:比柯南恐怖!小時候看「這部卡通」必做惡夢 網喊:一生陰影

馬妞表示,維繫身體健康平日裡就應做好保養,睡眠、運動和飲食都是維持健康的重要元素,不過她提到,身為藝人要保持規律作息飲食確實比較困難,因此她考慮吃保健食品增強日常保養,同時呼籲人人都應該多給自己一些喘息的機會。

 
藉由此次住院經驗,讓馬妞更重視身體健康。(圖/翻攝自馬妞臉書)

馬妞先前曾發文表示,年輕時著仗著有充沛體力,不管是工作或是社交都不想落下,因此欠下健康債,每逢季節交替,血壓飄破200,曾有一次過馬路途中,突然感到胸口壓迫、呼吸急促,悲嘆「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撐住該怎麼辦呢......」,甚至有次洗牙時不小心被水嗆到,竟引發吸入性肺炎緊急住院好幾天,讓她明白正視自己的健康問題有多重要。

更多新聞:爽放連假!2024年行事曆曝「補班日僅1天」 網嗨:本該這樣

事實上,馬妞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6年前就出現視力模糊等問題,經檢查發現是免疫系統出狀況,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乾燥症、紅斑性狼瘡,不只每日須吃14種藥物,每年還要花費近7萬元做標靶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病況#資深女星病倒住院#馬妞 馬維欣#多病纏身#女星血壓飄破200#免疫系統#類風溼性關節炎#乾燥症#慢性病#保健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41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