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犯罪故事》角逐國際大獎!薛仕凌對決「野獸男神」拼男配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0:25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單元入圍韓國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配角。(圖/犢影制作提供)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單元入圍韓國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配角。(圖/犢影制作提供)

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角逐最佳亞洲電視劇集(Best Asian TV Series),「金鐘影帝」薛仕凌也憑藉該劇《出軌》單元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得知喜訊的他,更興奮爽喊:「讚啦!」此外,《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OTT原創內容,陳姸霏則入圍最佳女配角。

更多新聞:台劇《人選之人》入圍國際大獎!陳姸霏將與《黑暗榮耀》惡女競逐

 
 
薛仕凌在《出軌》所飾演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圖/犢影制作提供)

《台灣犯罪故事》由台灣犢影制作、香港陸匠製作和美國Imagine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以及香港Medialink Entertainment發行,是一部以真實案件為基礎的劇情類影集,融合了令人屏息的懸疑劇情、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製作價值,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將與哈薩克的《黑色庭院》、韓國的《陌生人》、泰國的《永久刪除》及印度的《驚爆獨家新聞》,共同角逐最佳亞洲電視劇集獎項。
 
該劇監製嚴嘉念與林秉聿表示:「《台灣犯罪故事》集結台灣和國際的製作力量,自今年播放後,透過Disney+平台在台灣及全世界被看見和喜愛,很開心這四個啟發自台灣真實事件的故事,能入圍韓國釜山影展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提名最佳亞洲電影集,感恩在這個重要的國際獎項能受到評審的肯定和鼓勵,也很高興仕淩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肯定,所有製作團隊的辛苦與努力,在這一刻都有了不同凡響的意義。」

 
更多新聞:方文琳合體校花女兒!驚人顏值像姊妹 「最強母女檔」還有這一對
 
薛仕凌得知自己入圍喜訊,興奮爽喊:「讚啦!」(圖/犢影制作提供)

另外,在四個單元之中,演出《出軌》單元的薛仕凌也成功入圍最佳男配角獎,他所飾演的角色深刻且令人難以忘懷,將與《我心中的彩虹》的「野獸偶像」2PM成員尼坤、《毒梟聖徒》的趙佑鎮及《相撲聖域》的染古將太一起競爭,薛仕凌說:「很替所有的臺前幕後參與團隊感到開心,這個肯定是給團隊所有人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讚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台劇#影集#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全球OTT大獎#薛仕凌#金鐘影帝#最佳男配角#最佳亞洲電視劇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112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