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恐怖片被控「破壞宗教名譽」遭擋 要求修改爭議畫面引不滿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57
泰恐怖片《鬼偶》集結許多人氣偶像演出。(圖/華映娛樂提供)
泰恐怖片《鬼偶》集結許多人氣偶像演出。(圖/華映娛樂提供)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集合泰國當紅偶像,將於9月15日上映,但該片在泰國上映之際,被要求修改爭議畫面,在泰國掀起一陣風波,更不得不延後上映,讓電影的爭議畫面成為討論話題;因為故事大多發生在僧侶們的行為,而佛教是泰國最重要的信仰,讓劇組面對審查上許多壓力,更被指「破壞宗教信譽及社會和諧」,上片前被要求修改,引起許多創作者不滿。

《鬼偶》中有許多驚悚畫面。(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本部長來了!李俊昊見面會「首站選台北」 日期正式曝光

據悉,被要求修改的地方不少,包含拿掉所有拍到寺名的畫面、刪除年輕和尚穿著僧袍打架畫面、年輕僧侶打架時抱住女性的畫面,以及僧侶一邊唸五戒經文、一邊殺死小偷的畫面,因此電影不得不延後上映,且也被列20歲以上才能觀賞,這個結果引起許多導演及電影創作者的聲援,抗議審查制度的不合理,表示過度嚴荷的審查製度,會造成泰國電影產不易成長進步。

《鬼偶》因多圍繞在僧侶跟廟宇的故事,遭當局要求修改畫面。(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獨/費玉清豪捐8百萬善舉「友人證實了」  揭重大內幕:不退休
 

《鬼偶》導演經常以寺廟中的僧侣為故事的焦點人物,這回《鬼偶》也不例外,再次把故事放到一個偏遠小村落中的一座廟宇中,卻開始了一連串恐怖事件,導演表示這次是他迄今拍過最具挑戰性的計畫,除了廟宇場景之外,電影中的人偶塑像非常重要,他希望劇組的美術團隊能創造出接近有如真人的人偶,他很開心美術團隊成功達成任務,讓恐怖程度再加碼,另外,主角普明·丹薩優家人為他取了中文名字「陳普明」,他特別以中文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十分可愛。《鬼偶》9月15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恐怖片#鬼偶#淒利人僧#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泰國偶像#泰國審查制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2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