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7:27
蕭敬騰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更多新聞:才陪Selina生產 Ella驚爆舊疾復發「停工」:左半邊麻痺

 

蕭敬騰會到超市採買商品。(圖/華納音樂提供)

日前在挪威的生活,每天都是錄音室和airbnb的往返,毫無其他行程的安排,在順利完成錄音工作後,蕭敬騰放了半天的假,從住宿的地方開始一路散步到市區,看到喜歡的甜點店就進去逛逛,買杯熱巧克力坐來下,看著路上來往的人們或是遊客穿梭的模樣;走到奧勒松港口,聽說這間炸魚薯條很有名氣,老蕭也顧不得桌椅還因前一晚下雨而溼答答,就么喝工作人員一起坐下來享用美食,為大家買單,座位旁成群的鴿子也不怕生,不斷飛到老蕭桌上搶食,和他一來一往的互動,輕鬆的氣氛非常愉悅。

更多新聞: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蕭敬騰新專輯預計會在2023年底前推出。(圖/華納音樂提供)

新專輯預計會在2023年底前推出,蕭敬騰也希望這張新專輯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並且也是聽眾想要的,希望達到這兩者之間的默契,是一張任何情況、任何時間聆聽都是沒有違和的專輯。也很期待新專輯的完成,希望盡快能與粉絲們交流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奧勒松#airbnb#挪威#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00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