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7:04
峮峮出席公益活動分享近況。(圖/林彥君攝、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出席公益活動分享近況。(圖/林彥君攝、翻攝自峮峮臉書)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將於2024年於新加坡上映,粉絲等了6年的作品終於要公開,峮峮表示若台灣看得到一定會看。

更多新聞:吳宗憲「遭藝人威脅」揭N年前瞞婚內幕! 吳姍儒瞬間臉歪暴氣

 

峮峮(右)出席公益活動。(圖/林彥君攝)

峮峮表示:「我知道他之前跟阿喜(林育品)在新加坡有拍,我知道他們有去那邊拍,只是我不知道是什麼電影。如果台灣收看平台可以看,我一定會看的,感覺蠻好笑的,應該是喜劇?看到阿喜就覺得會是喜劇。」

峮峮形象陽光,擁有高人氣,今年接下7支代言,除主持《飢餓遊戲》,近來也參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演出,身形明顯變瘦,她直呼:「第一次接主演,比較繃緊神經。這個角色蠻多元,對觀眾對我的印象可能會覺得不像平常的我。」

 
更多新聞:獨/林襄「恐被球隊踢出」?熱戀小4歲球員尷尬全說了 生日出現1變化

峮峮人氣高,工作滿檔。(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坦言為投入角色,近期幾乎「與世隔絕」,相較去年登上球場的次數,最近較少露面,她直說每天都忙,連送件換身分證被告知要等半小時都無法等,身分證已「躺」戶政事務所2週了,她緊張地說:「我等等就要去拿了!」

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將於14日公布,峮峮驚訝表示是被媒體問到才知道日期,透露去年有請造型師準備禮服要踏上金鐘殿堂,結果無緣參與,期待今年《飢餓遊戲》可以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吳函峮#小鬼#黃鴻升#阿喜#林育品#飢餓遊戲#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52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