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08
梁朝偉回香港後成為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回香港後成為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圖/翻攝自劉嘉玲IG)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更多新聞:薔薔辣秀美胸「深V開到下身」 霸氣化身暗黑女王:皮鞭拿來

 
梁朝偉與張叔平(左2)、林子祥(左3)敘舊。(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自抱走金獅獎回到香港後,閒不下來,不僅接受媒體集體採訪,還與影壇好友們團聚。劉嘉玲昨(11)晚曬出梁朝偉與知名影人張叔平的合影,並附上愛心欣喜寫道:「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另外,夫妻倆也同樣在稍早與歌手林子祥會面敘舊,兩張巨星們的合影皆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張叔平(左)憑《一代宗師》入圍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與王家衛(中)一同出席。(圖/翻攝自IMDB)

梁朝偉與張叔平交情極深,首次合作是在王家衛1991年執導的電影《阿飛正傳》,而後三人便開始一連串的密集合作,包含《東邪西毒》、《重慶森林》、《春光乍洩》、《花樣年華》等著名電影,而張叔平頻頻展現優越的美感天賦,憑後者在2000年斬獲坎城影展最佳藝術成就大獎,更於2014年以《一代宗師》闖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此外,廣為人知的電影《讓子彈飛》、《金陵十三釵》等美術項目也都由他操刀,至今已各別獲得金馬獎14次、香港電影金像獎18次的最佳美術指導及最佳剪接等技術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嘉玲#梁朝偉#金獅獎#李安#影展#張叔平#王家衛#敘舊#林子祥#威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