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遭甄妮砲轟「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邱瓈寬公司緊急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44
甄妮(左圖)砲轟王力宏所言「真相不重要」,對此寬魚國際也緊急發聲回應了。(圖/TVBS資料照片、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甄妮(左圖)砲轟王力宏所言「真相不重要」,對此寬魚國際也緊急發聲回應了。(圖/TVBS資料照片、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歷經婚變風暴的他,在首場大吐苦水,「反正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遭李玟的大咖閨密天后甄妮砲轟「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對此,寬魚國際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藍心湄才罵完王力宏 甄妮被他惹火開砲「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王力宏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大吐苦水,卻遭人曲解。(圖/TVBS資料照片)

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姊)透過寬魚國際發聲明,表示王力宏歷經婚變紛擾,開場一席感慨的話「流量最重要,真相不重要」遭以訛傳訛,引來歌壇前輩甄妮批評:「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寬魚特發聲明澄清,希望未到場的人不要再被誤導。

寬魚國際同時也還原當晚演唱會狀況,王力宏向全場歌迷訴說:「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得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其實真話也沒那麼juicy,好啦好啦,我知道啦,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對不對?」

 
更多新聞:64歲胡瓜一週暴瘦「帥成言承旭」 2張照曝驚人變化:超有感

王力宏自嘲婚變風波,卻遭曲解為真相不重要。(圖/TVBS資料照片)

王力宏其實是自嘲自己,他無奈說當事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有發生過被傳的事,感慨婚變當時突然爆出種種流言蜚語,無憑無據卻傳得沸沸揚揚,好像流言就是真相。後來王力宏也檢討自己的話語會被誤解,第2場說得更清楚「流量不等於真相」,寬魚國際表示「王力宏從來不是在說『流量最重要,真相不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甄妮#邱瓈寬#演唱會#婚變風暴#寬魚國際#寬姊#真相#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3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