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1:47
王宥忻穿著火辣泳衣。(圖/力麗觀光提供)
王宥忻穿著火辣泳衣。(圖/力麗觀光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更多新聞:男星痛失老母又罹癌症!切腫瘤留「12公分疤」 近況曝哽咽哭了

 

王宥忻到日月潭遊玩。(圖/力麗觀光提供)

王宥忻分享台灣的美景真的不輸國外,晚上站在飯店窗邊看著月亮與湖面的倒影,美不勝收,感受到月亮神奇的引力,這次入住的力麗哲園飯店月潭館有一個特別貼心的設計,就是一整層是「寵物友善」,讓主人和寶貝毛小孩可以一起享受旅遊的樂趣。王宥忻說:「酒店客房內就有專屬的冷熱雙泉美人湯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眺望日月潭優美的湖光山色,餐點十分美味,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到食材本身的味道,更吃得出主廚的用心,真的是五星級享受,不輸給出國旅遊。」

更多新聞:舞陽自爆飛泰國度假「刷交友軟體」做這事 混血臉孔吃香狂被招待

 
王宥忻帶著萌獸去旅行。(圖/力麗觀光提供)
3
王宥忻另一個身份是動物權益促進會的理事長,在旅遊途中遇見了一隻受傷的小鳥,似乎是翅膀斷掉,在地板一直飛不起來,王宥忻ㄧ靠近,小鳥就直接跳到她身上,趴著不動也不走,似乎在求救,後來有處理傷勢,並請飯店人員協助看顧,希望快快恢復健康,回到大自然懷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力麗觀光#泳衣#草泥馬#藍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1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