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0:57
劉樂妍被稱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被稱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更多新聞:藍心湄才罵完王力宏 甄妮被他惹火開砲「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劉樂妍接受《環球時報》專訪。(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昨(11)日於臉書微博同步發文,貼出一張報章截圖,並寫下「天吶,環球時報記者要寄給我一份了,我好開心啊!我有報紙了」;從畫面中能夠清楚看見,劉樂妍接受《環球時報》專訪,內容談及「我一直就是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年輕人都被民進黨騙了」,而今(2023)年已40歲的劉樂妍,還被稱之為「台灣青年藝人」。

更多新聞: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劉樂妍分享生日時收到的中國大陸「社會保障卡」。(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留言嘲諷,「中國女孩,我都笑了」、「40幾歲了還青年,笑死人」、「40歲叫青年,環球時報說的話能信」、「大陸讓你用FB?翻牆有罪」、「40歲的女孩」、「快放棄國籍過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40歲#環球時報#Fantasy4#中國大陸#台灣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