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7:59
黃大煒宣布正式加入杰威爾音樂。(圖/翻攝自黃大煒臉書)
黃大煒宣布正式加入杰威爾音樂。(圖/翻攝自黃大煒臉書)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祕戀小4歲國手」!約會煲愛男方甜送巧克力

 

黃大煒積極創作,即將以全新作品回歸。(圖/翻攝自黃大煒臉書)

黃大煒於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如今更是宣布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儘管近期鮮少在大眾面前現身,他仍積極創作,甚至驚喜參與演出新劇《化外之醫》。因杰威爾音樂為周杰倫所屬經紀公司,黃大煒瞬間多了另一種身份,也就是「周杰倫師弟」,而他也笑稱,能夠與杰威爾音樂合作是他今(2023)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至於身體情況方面,黃大煒去年經歷了心臟衰竭、呼吸困難事件,其經紀人女友Vicky也證實病況影響腎臟,導致嚴重水腫。為恢復最佳狀態,黃大煒說明,目前正在透過健身以及飲食調整自己,包括心肺調整、游泳、每日至少一餐全蔬食等;不過,最讓他迫不及待的是,已完成的創作成果相當滿意,希望可以趕快分享給大家。

 
更多新聞:方文琳合體校花女兒!驚人顏值像姊妹 「最強母女檔」還有這一對

因曾經歷心臟衰竭,黃大煒身體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黃大煒臉書)

回顧事件經過,黃大煒去年爆出心臟衰竭送醫傳聞,其中症狀包括呼吸困難、嚴重水腫,當時的他在身體情況稍微穩定後,曾親自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但卻沒有詳細說明具體病況,只簡單指出會持續觀察治療,並返家休養。黃大煒當時也留下一句,「相信很快就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繼續我的音樂搖滾人生」,如今終於以健康狀態復出,讓歌迷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大煒#黃大煒復出#回歸#近況#身體狀況#心臟衰竭#周杰倫師弟#杰威爾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