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懷孕前還瘦!洪詩懷胎4月洩「真實體態」 放話:想生兩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7:00
洪詩(左)目前已懷孕4個月,肚子還沒有很明顯,右為林巧媛。(圖/三立提供)
洪詩(左)目前已懷孕4個月,肚子還沒有很明顯,右為林巧媛。(圖/三立提供)

女星洪詩曾是《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她與大8歲男星李運慶於今(2023)年2月結婚,8月8日父親節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昨(11)日洪詩與蕭鴻、毛祁生、孫沁岳、林巧媛出席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首映會,目前已有4個多月身孕的她,看起來肚子沒有很明顯,透露預產期在明(2024)年1、2月,小孩性別還不知道,雖然醫生早就寫在信封裡,但她打算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更放話想生兩個!

更多新聞: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孫沁岳(左起)、毛祁生、蕭鴻、洪詩、林巧媛出席《絕對佔領》首映會。(圖/三立提供)

洪詩表示,當她和李運慶得知懷孕時,兩人都感動到落淚,坦言:「這件事情(懷孕)本來就在我們計畫中,有一天突然來的時候,就覺得我們被選擇了,很開心。」也透露懷孕初期因胎象不穩,要一直臥床,並且打安胎針,而且害喜得相當嚴重,也沒什麼食慾,吃什麼都想吐,體重一度掉到50公斤左右,比懷孕前還要瘦,現在體重大約54公斤,並遵守醫師的指示,多休息、多睡覺、少走路,笑說:「我身體目前被寶寶『絕對佔領』中,就要乖乖的。」

更多新聞:王識賢苦學半年當木匠! 發現本土獨有文化:想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洪詩與李運慶父親節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洪詩還狂讚李運慶對她相當疼愛,一臉甜蜜地說:「老公本來就蠻貼心,有小孩後貼心加倍,現在每天早餐都他做的,出門也不會讓我走路,都是點到點接送,只有想吃水果,也都會滿足我的需求,對我真的很呵護。」也笑說希望等到小孩出生後,老公也一樣是「神隊友」。被問到最想生男還是生女?洪詩透露老公希望是女兒,而她則想要生一男一女。

三立電視Vidol影音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第二部《絕對佔領》描述菜鳥秘書堯舜宇(蕭鴻飾),進入業界聞名的秘書室,成為風情萬種的各式女秘書中唯一男秘書,卻遇上難搞的總經理夏商舟(毛祁生飾),展開一段職場攻防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詩#懷孕#孕肚#李運慶#蕭鴻#毛祁生#孫沁岳#BL劇#VBL#絕對佔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