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夫妻宣布停更!沒熬過「老公偷吃」染憂鬱 情緒崩潰恐輕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7:19
仲尼夫妻宣布停止更新帳號,專心療傷。(圖/翻攝自卡琳娜和揉西bilibili)
仲尼夫妻宣布停止更新帳號,專心療傷。(圖/翻攝自卡琳娜和揉西bilibili)

擁有破500萬粉絲的大陸男網紅仲尼,2016年與烏克蘭籍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在外人眼裡,兩人婚姻圓滿幸福,長相也都逆天,簡直是人生勝利組;豈料,男方去(2022)年爆出與另一名女網紅偷情,不過夫妻倆仍堅持要修補關係。然而,兩人沒熬過來,反而心裡生病,宣布從今無限期停更,引發外界譁然。

更多新聞: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仲尼稱輿論壓力只是引爆點,一切源自童年創傷。(圖/翻攝自我是憨憨没错了呀微博)

仲尼去年8月被踢爆愛妻形象全是假象,背地裡多次劈腿,他也在風波後道歉承認,曾偷吃女網紅子望,也解釋當初踰矩的過程,表示老婆卡琳娜當時產後陷入抑鬱症,而這段時間兩人感情數次破裂,卡琳娜因此帶小孩留在美國,仲尼也是在回大陸後認識子望而產生戀情,他還澄清老婆卡琳娜也知情,事情曝光後,仲尼飽受網友謾罵,想補救卻無法挽回。

夫妻倆近日同框發布影片,宣布暫停所有活動,仲尼自桃色風波後,每天都得承受輿論壓力,老婆卡琳娜也在某次情緒崩潰,被送入精神病院治療,醫生診斷發現她罹患重度憂鬱症,嚴重到曾萌生輕生的念頭,得透過服藥和心理輔導才能勉強苦撐熬過,仲尼也深受打擊,透露自己關在房裡兩天想找出一切禍根,過程中也一度哭到難以呼吸,甚至手也跟著內心在發抖,最終精神也承受不住而潰堤。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疑鎖票?粉絲狠酸「上流人的玩意」 真相曝光了
 
仲尼與卡琳娜皆有精神狀況,決定暫時消失離開網紅圈。(圖/翻攝自我是憨憨没错了呀微博)
仲尼接受治療後,發現受到網討罰僅是引爆點,源頭竟是童年創傷。即便夫妻倆都陷入精神疾病,但在心理醫師問「要封號(註銷帳號)或是離婚?」兩人依舊情意堅定選擇封號,而不是離婚,也因此兩人決定停止工作,專心自我療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男網紅#知名Coser#卡琳娜#劈腿#仲尼#大陸#停更#精神疾病#輿論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