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4:26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更多新聞:賈靜雯「想生第4胎」?害羞全說了 曝Selina產前真實狀態

 
 
王品澔跨足歌壇,新歌找來尚融Shawn擔任製作人。(圖/伊林娛樂提供)

畢竟非專業歌手出身,王品澔報名歌唱課與吉他課,但一上課就被歌唱老師吐槽,原來是抓到他之前在節目上唱歌走音,令他既慌張又尷尬,因為影片已經在網上流傳,不過經過老師傳授,他也發現以前沒注意到的唱歌細節,過去雖然表現不佳,但現在知道哪裡不好,很開心學習有進步。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圖/伊林娛樂提供)

〈聽著Keshi想著你〉製作人是noovy主唱尚融Shawn,年紀只大王品澔1歲,但noovy出道7年經驗豐富,兩人合作融洽,王品澔身為歌唱新手,進錄音室時,不懂自己的聲音狀態,只能硬唱,「我剛開始不懂專業術語,也不好意思提問,還假裝有聽懂哈哈。」尚融耐心指導,分享歌唱技巧、錄音經驗等,提醒他,「唱到情緒開心的段落,可以邊微笑邊唱,讓人聽歌時能感受到你是開心的。」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身體達臨界點
 
王品澔新歌MV女主角是伊林同門的AKB48 Team TP袁子筑。(圖/伊林娛樂提供)

歌曲由尚融作曲,兩人共同填詞,王品澔表示,籌備期間聽到很多洗腦歌曲,像是〈黑桃A〉、〈求佛〉等,因此他很想出一首又好聽又洗腦的歌。首次參與作詞,想透過歌詞,記錄23歲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對很多事情不了解,又想追求些什麼的心情,後來演變成追求女生的心境,他認為,工作與感情是20多歲年輕人最在意的,符合他真實的想法。此外,越南裔美國歌手Keshi是王品澔很喜歡的歌手,寫詞當下他正好在聽Keshi的歌曲,後來就成為副歌歌詞及歌名。MV女主角是伊林同門的AKB48 Team TP袁子筑,拍攝時像在拍偶像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品澔#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聽著Keshi想著你#尚融#Shawn#noovy#袁子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