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3:40
黃大煒宣布加入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讓他笑說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黃大煒宣布加入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讓他笑說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的黃大煒,今年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成為同門。他的音樂啟發與影響許多好愛搖滾的音樂人,將在9月17日邁入59歲生日的他,笑說和杰威爾音樂合作並且開始回歸參與各種演出,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黃大煒去年一度因心臟衰竭送醫,如今已重拾健康。(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與黃大煒也有很深的緣份,黃大煒1994發行〈你把我灌醉〉時,楊峻榮在唱片公司任職製作部,為黃大煒牽線介紹進到當時的唱片公司。一直很欣賞黃大煒搖滾精神的楊峻榮,多年後覺得現在的黃大煒與當年認識的他一模一樣,依然擁有滿滿的創作能量,因此將黃大煒簽入杰威爾。

不過去年黃大煒驚傳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如今重拾健康,為了準備新歌以及演出,他除了積極健身,飲食上也進行熱量控制,每日至少有1餐全蔬食,也有體能教練進行心肺調整與游泳,希望自己在新歌推出時,能有最佳狀態出現。

 
更多新聞:S.H.E慶成軍22年合體了!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沒受邀

黃大煒前陣子前往台東錄音,直呼對成品相當滿意。(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前一陣子黃大煒前往台東錄音,透過最自然的方式真實呈現這些年的創作歷程,他作曲、編曲、樂器彈奏不假手他人自己完成,在熟悉的音樂夥伴的協助下完工,他對於目前已完成的部分非常滿意,也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大家。

這些年工作雖受疫情影響,但黃大煒仍持續創作,也參與全民大劇團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 觀落雁》演出,另外最近也現身新戲《化外之醫》,讓大家好奇他在劇中的表現,黃大煒表示演戲實在太緊張了,幸好有導演跟對戲演員的協助,笑說自己還是乖乖創作唱歌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大煒#周杰倫#楊峻榮#音樂人#杰威爾音樂#心臟衰竭#你把我灌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