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做Uber司機!小甜甜前夫「自撞保險桿」畫面曝 苦嘆:這麼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1:45
小甜甜前夫宋晉賢轉當Uber司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晉賢IG)
小甜甜前夫宋晉賢轉當Uber司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晉賢IG)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月與前夫宋晉賢不歡而散,家務醜聞頻頻鬧上新聞,直到近期才終於平息,兩人也各自在生活打拚,小甜甜繼續接通告上節目,宋晉賢則做起Uber司機。不料,宋晉賢才在近日證實轉職,竟立即遭逢車禍,不僅自撞電線桿,拉走他的拖吊車還遭其他車追撞,讓他哀嘆直呼:「有沒有這麼衰。」

更多新聞: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宋晉賢因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杆。(圖/翻攝自宋晉賢IG)

宋晉賢30日公開宣布成為Uber司機,沒想到,今(11)日凌晨在IG自爆出車禍,只見他坐在車上被拖吊車拉走,疑似在深夜工作時釀禍,在文中坦白:「奉勸各位!不要也不准疲勞鴐駛。不然就像我一樣尻到電線杆…。」不僅如此,他透露在等紅綠燈時,拖吊車也遭追撞,令他不禁心想:「有沒有這衰。」並在後面貼上落淚的表情符號,苦嘆自己今晚運氣極差。

更多新聞:14歲就整形!網美動刀300次「走路突吐血」 驚人對比瘋傳
 
宋晉賢前陣子洩露做Uber司機的計畫。(圖/翻攝自宋晉賢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宋晉賢之前都是租車代步,直到入行買了一台要價97萬元的油電車,每個月車貸需繳1.6萬元,加上保險、保養等費用,每個月差不多得先燒掉2.2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晉賢#前夫#小甜甜#離婚#Uber#車禍#自撞#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5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