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問能借住峇里島別墅?吳淡如愣住:我沒買...得知真相她傻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0:34
吳淡如被導遊外傳在峇里島有房。(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被導遊外傳在峇里島有房。(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作家吳淡如在房地產領域深耕多年,置產經驗老道,許多網紅、明星因此經常拉她幫忙看房,然而,她擁有多間房產這點,卻造出不少傳言,她近日被指控「租客擾鄰」,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在台北租人。對於這些謠言,她昨(10)晚也忍不住攤開來說,提及某次好友聽聞她在峇里島有間別墅,於是到當地度假時向她徵求借宿,而她也趕緊否認沒有這回事,表示每次遇到這種「傳說」都很苦惱。

更多新聞:影音/A-Lin開箱「金曲獎座」 興奮嗨喊:跟它一起睡

 
 
吳淡如遭惡意指控「租客擾鄰」,澄清從未租房給別人。(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近日遭惡意指控在台北的租客擾鄰,但她澄清從沒有房子租過人,放話別再以訛傳訛,否則將報警處理。對於房子擁有多起「傳說」,她也在昨(10)發文憶起,作家侯文詠的太太張醫師,也就是她的牙醫,在峇里島旅遊時,導遊稱吳淡如在當地有棟別墅,甚至指給她們看,因此好友便詢問她能否借住,這也讓吳淡如感到詫異,澄清根本沒在該地買房。

更多新聞:影音/周杰倫合體蘇有朋! 成龍驚喜現身唱〈千里之外〉全場嗨翻
吳淡如表示若在峇里島有房,也會趕快脫手。(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後來抽絲剝繭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曾在一檔不太紅的旅遊節目到當地主持時,有位年輕導遊推薦她在該地買房,不過這樁交易沒成,才引發這場誤會,令她無奈感嘆:「我不是小氣不借,我是真的沒有房子,雖然所有的峇里島帶台灣客的導遊,都言之鑿鑿地確定我有一間房子。」更強調若真的有買房,也會趕緊脫手去住當地最貴的旅館。
 

更多新聞:影音/蕭亞軒腿受傷也要來捧場! 王力宏〈龍的傳人〉嗨翻小巨蛋
吳淡如面對這些有關房子的傳說感到無力。(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此外,吳淡如也提及某次搭乘計程車,司機也聽信謠言,以為其家裡有一棟樓也是在吳淡如名下。對於這些「傳說」,她心力交瘁哀喊:「傳說中我也有一塊很大的田地還是什麼的…在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沒關係,都送給我吧。」

吳淡如臉書全文:
有關房子,我忍不住要講一個故事,侯文詠的太太張醫師,是我的牙醫。有一天來跟我借房子:「我們要去峇里島,你的別墅可以借我們住嗎?」
「我…」
「沒關係不要勉強,不方便就算了。」
「不是的,而是因為我…在峇里島沒有房子。」
「我們不會告訴別人的..你不用否認,因為上次我們去旅遊那個導遊,指著你的房子給我們看!好大,好漂亮。」
可是我真的沒有買峇里島的房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後來我抽絲剝繭大概是這樣的:早期我曾經做過一個不太紅的旅遊節目。曾經去開拓自由行的行程,當時有三個年輕導遊陪著我去探勘行程。其中有一位跟我說:「你要不要買我們的房子?很便宜喔。」
我問了一下,不過我聽到最重要一點的一句話叫做:外國人不能持有印尼的房子,必須託名本地人。「我可以幫你持有啊。」他說。
 
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信任他?我們剛認識吧?當時一間房子只要台幣三四百萬,跟台灣比起來也的確很便宜.但是萬一廟跟著和尚跑了怎麼辦?
很多人聽到這個價格,可能都會說哎呀現在峇里島的房子很貴,當初不買很可惜。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不能買在自己名下的房子,就跟把錢全部放在別人的背包裡一様,何況他還是一個遠遠放在外國的別人的背包。
後來侯太太終於相信,我不是小氣不借,我是真的沒有房子,雖然所有的峇里島帶台灣客的導遊,都言之鑿鑿地確定我有一間房子。因為後來也有朋友來跟他們借峇里島的房子,後來,好像陶晶瑩也有了房子哈哈哈…
關於這些夢想中的別墅,如果真的是我的,太好了。如果我真的有一棟巴里島的別墅,你猜我最想做什麼?
大宴賓客?大量自拍?
不是,我會馬上把它賣掉!然後盡情地去住峇里島最貴的旅館,想住幾天就住幾天!
其實這些事很困擾我,有一天我從我家叫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竟然問我說:傳說他們家那一棟樓有一間房子是我買的。
「我…」
「你不用不好意思承認,我會幫你保密..」
一排鴨子飛過去…
 
傳說中我也有一塊很大的田地還是什麼的…在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沒關係,都送給我吧,歡迎。最近又有人跟我推銷柬埔寨的房子。你以為我沒有看到新聞嗎?還是說我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亂買房子的傻子?那我可要好好面壁思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淡如#房底產#擾民#租屋#峇里島#導遊#別墅#謠言#無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76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