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14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傳出與女友艾芭巴普蒂斯塔秘密完婚。(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傳出與女友艾芭巴普蒂斯塔秘密完婚。(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克里斯伊凡去年11月霸氣認愛。(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克里斯伊凡去年11月曝光戀情,認愛艾芭巴普蒂斯塔,且已交往1年多,今年初也傳出小倆口想要在今年夏天前完婚,他言出必行,《Page Six》報導,他已於上週六在波士頓一座私人莊園舉行婚禮,邀請了家人和親密朋友見證,而賓客們進入都要簽保密協議。

克里斯伊凡傳出已秘密完婚,漫威英雄好友們也都到場見證。(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更多新聞:天王前妻驚爆斬斷6年婚!首認二度離婚 情逝原因曝光
 

據悉,他們身邊的好友透露,雖然他們相差相差16歲,但相處毫無代溝,而且克里斯非常疼愛女友,小倆口非常相愛,克里斯伊凡從未如此快樂過,而親友也都很喜歡女方,早早認同了這段良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隊長#艾芭巴普蒂斯塔#結婚#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傑瑞米雷納#克里斯伊凡#漫威英雄#婚禮#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