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40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圖/翻攝自陳麗卿臉書)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圖/翻攝自陳麗卿臉書)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更多新聞:天王前妻驚爆斬斷6年婚!首認二度離婚 情逝原因曝光

 

粘嫦鈺爆料,陳麗卿晚年被討不到錢的兒子打。(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陳麗卿曾有3段婚姻,可惜每段都以離婚畫下句點,資深媒體人粘嫦鈺2019年在節目《命運好好玩》爆料,她和第一任老公生的兒子也常伸手要錢。曾在台北市擁有4棟房子的她,晚年財產遭前夫和兒子都敗光光,沒有剩下半間房子,僅能選擇租屋過生活。

粘嫦鈺爆料,陳麗卿淪落到翻餿水果腹度日(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粘嫦鈺爆料,兒子討不到錢,還毒打陳麗卿,生活非常悽慘,一度開計程車、賣豬血糕維生,最窮時要挖餿水桶吃,所幸後來在紀寶如優質生命協會協助下,每月至少有7千元的救濟金、5千元的中低收入補助。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麗卿3個月前參加「群星慶端陽-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時,被問及以上傳聞,她追問消息來源是誰說的?坦言「現在過得很好」,還強調,若知道是誰在背後放消息,會有「因果報應」。曾嘆養貓比養兒好,母子關係似乎降到冰點,她悲曝雙方已無聯絡,久了已經麻木,認「一個人也很好」可能緣分不夠,就如同算命師以前所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麗卿#資深女星#陳麗卿近況#陳麗卿兒子#女星#離婚#補助#計程車#餿水#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03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