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51
長髮女藏著一整箱的毒品。(圖/TVBS)
長髮女藏著一整箱的毒品。(圖/TVBS)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女子的行李箱內都是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加密貨幣公司慘虧4千萬 竟是2工程師「領嘸獎金」搞鬼

事發在這個月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中山高速公路橋下,台北市保大警方在此處設下臨檢站,攔停一輛計程車,卻看見後座的長髮女乘客滿臉驚慌,現場請她配合查驗身分,但員警一查卻發現,照片和本人不相符,當場拆穿34歲黃姓女乘客謊報姐姐個資。

毒品咖啡包上印有懦夫救星。(圖/TVBS)

更多新聞:叼根菸騎車遭員警攔下!安全帽一脫 赫見安非他命藏內襯
 

警方要求黃女下車,她神情恍惚一度想走到對向車道遭攔阻,眼看瞞不過,黃女這才坦承自己身上帶了大量毒品。警方在其手提袋、行李箱找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三級毒品K他命2包及含搖頭丸成分印有「懦夫救星」的咖啡包共10包、安非他命成分哈密瓜藥錠7顆及2瓶第二級毒品搖頭丸成分GHB「神仙水」390公克。

神仙水濃度超高。(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熬夜又早起!開車打瞌睡 路邊停車衰被撞

其中「神仙水」又被稱作是「迷姦水」,為中樞神經抑制劑,而黃女持有的神仙水,濃度超越以往警方查獲已摻水的,宛如「原汁」。現場打開瓶罐時,因高濃度味道非常刺鼻,都讓警方退避三舍,直呼「第一次看到這麼濃的」。神仙水服用後導致暈眩、昏迷,嚴重可能肝衰竭、呼吸抑制,國外也有致死案例,黃女身上甚至還準備了神仙水說明書,要讓買家自行調製。

女子坦承自己到台北送貨。(圖/TVBS)

更多新聞:已被騙1500萬!板橋貴婦還想再領1190萬 警聯合家屬苦勸

據了解,黃姓女子平時為傳播妹,被逮當日疑似從桃園出發前往台中,藉著又搭高鐵到台北,黃女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欲將毒品帶去旅館、交給不同的買家,沒想到半路就被警方查緝,當場上銬逮捕,至於毒品上下游來源及去向,警方表示後續將持續深入調查,避免毒品危害民眾生命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乘客#計程車#台北市#送貨#神仙水#迷姦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4

0.1162

0.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