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退票」 男星霸氣:粉絲機票住宿費我包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38
薛之謙高燒無法演出,親自致歉宣布退票。(圖/翻攝微博、新浪音樂微博)
薛之謙高燒無法演出,親自致歉宣布退票。(圖/翻攝微博、新浪音樂微博)

中國歌手薛之謙昨(10)日舉行成都站第二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不適的他,高燒39度,無法完成演出。但仍親自上台致歉,宣布無條件退票,還陪同粉絲合唱一小時,讓粉絲非常不捨。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薛之謙因感染流感,扁桃腺發炎,高燒至39度,但仍穿上便服親自上台向粉絲表示,「我有義務當面說抱歉。」同時現場承諾,成都本地的觀眾可自行選擇是否退票,外地粉絲不僅能全額退票,機票、火車票、酒店費用也退,掛保證他全包了。

薛之謙親自上台致歉。(圖/翻攝新浪音樂微博)

由於成都還會有其他場次,如果粉絲選擇不退票者可以保留,不需要再重新搶票,下次即可憑票進場。而所屬公司潮石音樂也在官方微博上傳緊急公告,由於薛之謙身體緊急治療後仍未見好轉,登台表演仍無法保質保量完成演出,主辦方致歉外,同時宣布所有觀眾均可無條件申請退票,具體退票事宜會盡快公布。

 
薛之謙主辦方宣布退票。(圖/翻攝新浪音樂微博)

令粉絲們相當感動的是薛之謙即使重病仍在台上陪伴歌迷聊天,一起大合唱1小時,激動之處也忍不住落淚。此消息曝光後,登上微博熱搜,讓粉絲紛紛感動表示,「我真的哭死,薛之謙他真的太真誠了,他強忍著難受也陪著大家大合唱了1小時!」、「老薛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明年成都返場等你」,「薛之謙真的好棒心疼他了,聽他說話都喘的不行,卻還要堅持唱一個小時」、「要哭死了頭一次見演唱會退票還包退路費住宿費的,薛之謙好好照顧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之謙#演唱會#薛之謙演唱會退票#機票#火車#住宿#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773

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