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50
歌手林俊傑遭到黑粉攻擊。(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林俊傑遭到黑粉攻擊。(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林俊傑眼睛周圍不時出現莫名光點。(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A-Lin回家了!高雄巨蛋開唱「火辣登台」喊話:快拿手機拍啊

林俊傑昨(19)日晚間結束在上海虹口足球場的第一場演唱會,但在表演過程中,他的眼睛不時出現莫名光點,眼角明顯發紅腫脹。網路上流傳一張有著1500人,疑似周杰倫粉絲群的對話截圖,有人放話已經把雷射筆準備好,位置還是在內場前排,「希望能把他給照瞎」,甚至邀請別人加入他的行列,「只要你討厭林俊傑,我們就是朋友」。

放話攻擊林俊傑的對話截圖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安孝燮脫了!台北見面會大露結實肌熱舞 金旻載坐台下挺好友
 

群組截圖流出後,林俊傑的粉絲瞬間炸鍋,更貼出現場照片譴責惡行,「支持報警,這種人一定不能放過!怎麼老是發生藝人被激光筆照的事情啊!安保是不是要再嚴一點」、「太狠了吧,這是人能幹出來的事嗎」、「這種人追星都能做到這麼極端,指不定以後會做出什麼事來」、「這是犯罪了吧」。

另外有不少人認為兩位天王私下關係很好,粉絲實在無須彼此仇視,也質疑根本是無聊人士惡作劇,故意製造紛爭,「不要以偏概全,顯得不理智,很可能不是任何人的粉絲」、「個人情緒為什麼上升到偶像,懲罰壞人」、「演唱會門票都是實名制的,報警抓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歌手#周杰倫#雷射筆#演唱會#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615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