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寫博弈遊戲!陸工程師遭囚虐「拔14顆牙」全身88%毀傷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48
涉嫌凌虐工程師的3名嫌犯。(圖/翻攝自微博)
涉嫌凌虐工程師的3名嫌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房姓工程師,因緣際會下到越南工作,沒想到因拒絕編寫博奕遊戲的程式,在當地被拘禁2年半之久,每日遭到毒打凌虐,14顆牙齒被活生生拔掉,救出時身體損傷程度高達88%。河內市人民法院判處3名加害者12到2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過主嫌仍在潛逃,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到案。

工程師因拒絕編寫賭博遊戲,遭到囚禁毒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根據大陸媒體《九派新聞》報導,46歲的房姓男子是一名軟體工程師,在中國做生意遇到困難,2020年1月初赴越南尋求發展機會,年中結識黃姓男子,獲得製作網路遊戲的工作,上線後可拿到20%的利潤。不過直到2022年初,房男沒有編寫出任何一款可以運行成功的賭博遊戲,黃男找來王男、範男等2名同夥,將房男帶到河內嘉林縣的公寓內,多次使用錘子、釘子、刀子、電鑽等工具折磨房男,逼迫他寫出遊戲。囚禁期間,房男被用鉗子殘忍拔掉14顆牙齒,甚至為了不讓尖叫聲傳出去,還利用擴音器大聲播放音樂。黃姓主嫌6月又雇了一名李姓男子來嚴刑拷打,房男仍不答應編寫。

3名共犯被判處12到24年不等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陸東部戰區演訓嗆「全向圍島進逼」之勢
 

2022年7月,越南警方接獲非法拘禁的報案後,立即展開突擊行動,救出房男並送醫治療,只是他的身體損傷程度已高達88%。除在逃的黃姓主嫌外,3名嫌犯相繼被捕或自首投案。法庭上3名被告承認罪刑,王某辯稱一位名叫A Tieu的中國男子,以1.5億越南盾(約新台幣20萬元)的工資雇用他綁架、囚禁和虐打受害人,因為他是受雇的才這樣做,目前被告李某的家人賠償30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4萬元)給受害者。法院認為房男雖未提出任何要求,但3名被告行為野蠻、喪失人性,犯罪程度及對身心健康造成嚴重傷害,引起社會公憤,需要嚴厲的懲治,願給予受害者必要時提起訴訟要求賠償的權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弈#賭博#詐騙#工程師#毒打#凌虐#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