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萌翻!迪士尼公主化身樂高動畫 可愛擔當格魯特回來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徐筠庭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8:01

兩部超萌的動畫,準備上線串流平台!迎接迪士尼一百周年,大家熟悉的公主們,包含愛麗兒、白雪公主都變樂高了,要共同對抗《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的陰謀!另外漫威宇宙裡的可愛擔當「格魯特」,影集也要推出第二季。

圖/翻攝自YT Disney Plus TW

 
《樂高迪士尼公主:城堡歷險》預告:「我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獵人,沒有我不能征服的猛獸,沒有我殺不了的獵物,三叉戟對我的王國來說是神聖的,拿到你大隻大叉子,我將成為陸地和海洋的統治者。」

《美女與野獸》的加斯頓把《小美人魚》,愛麗兒的爸爸川頓國王困住了,所有公主們齊心協力,要對抗這個邪惡陰謀。」

《樂高迪士尼公主:城堡歷險》預告:「讓我們衝上這座城堡,水果籃,別吃那個,來吧,沒有我們你辦不到,我們在哪,愛麗兒這是一個藏寶圖。」

 
蒂安娜、莫娜、白雪、樂佩,和愛麗兒公主攜手合作要解決隱藏在城堡深處的挑戰,就是因為迪士尼歡慶一百周年,推出了樂高版本的動畫,《樂高迪士尼公主:城堡歷險》。」

《樂高迪士尼公主:城堡歷險》預告:「白雪公主?不,我無堅不摧的盔甲,那女孩只差七顆寶石,就有鑽石礦了,哈哈哈。」

畢竟每位公主觀眾們再熟悉不過,變成樂高萌翻眾人,帶領觀眾一起踏上冒險之旅,另一頭這角色也以可愛聞名,漫威宇宙裡的格魯特。

《我是格魯特》第二季預告:「我是格魯特,我是格魯特,我是格魯特。」

延續第一季好評,《我是格魯特》第二季,小樹寶寶將要搭上星際異供隊的太空船,繼續探索宇宙!

《我是格魯特》第二季預告:「我是格魯特。」

還要跟更多新奇的生物環境面對面,勢必激出更多有趣情節,即便只會講我是格魯特一句話,但作為可愛擔當的他,繼續圈粉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合作#迪士尼#動畫#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