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梁朝偉隔20年合體《金手指》砸14億成本 年底將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20

劉德華、梁朝偉將推出全新作品「金手指」,這也是兩人繼20年前的電影「無間道3」後再次合作,據傳總製作成本高達14億台幣,還集結任達華、蔡卓妍等藝人,宛如港版「華爾街之狼」的題材,預計年底在台灣上映。

圖/TVBS

 
《金手指》預告:「其實在香港做生意真的挺好玩,呼風喚雨啊,你當然好玩了,錢從哪裡來的。」

回到1980年代的香港,梁朝偉梳著油頭,是間上市公司老闆,動了些心思,在短短幾年瞬間致富。

《金手指》預告:「你在行什麼就做什麼,股票真的可以當錢用的,在香港沒時間讓你作夢」

 
生活紙醉金迷,梁朝偉操縱金流於股掌之間,卻也因此被廉政公署盯上,前往八個國家追查,而劉德華飾演的調查員,就是其中關鍵一角。

圖/TVBS

《金手指》預告:「我要印多少就多少,就像美國政府印美鈔一樣,朋友就是這樣,我幫幫你你幫幫我嘛,怎麼幫。」

據傳總製作成本,砸3.5億港幣約14億台幣,還集結蔡卓妍任達華等大咖,而雙帥世紀合體,這也是兩人,繼20年前「無間道3」再合作,日前還在北京發佈會同框。

主持人vs.影星梁朝偉:「做成了表情包,一個就是i人(內向型人格),和e人(外向型人格),想問一下梁先生跟劉先生,你們知道什麼是i人和e人嗎?我當然不知道。」

分享拍片心得之餘,現場還玩起互動橋段,眼尖的劉德華,見劉嘉玲坐台下支持,馬上幫好友做了球。

主持人vs.梁朝偉vs.劉德華:「他的愛人(劉嘉玲)在那裡,(哈哈哈哈),我就當個藝人。」

圖/TVBS

 
妙語如珠劉嘉玲的相挺,也破除梁朝偉日前和程瀟傳出,有不當關係的緋聞,影帝互飆演技,期待在大銀幕激出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品#全新#電影#合作#台灣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