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00
梁朝偉、劉德華兩大影帝世紀合體。(圖/龍祥電影提供)
梁朝偉、劉德華兩大影帝世紀合體。(圖/龍祥電影提供)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電影《金手指》梁朝偉劇照。(圖/龍祥電影提供)

《金手指》海報中兩大雙雄首次合體亮相,角色塑造性格鮮明,梁朝偉飾演的程一言以睥睨眾生之姿沉浸於錢財之中,劉德華飾演的劉啟源則是試圖於金錢迷局之中俯瞰真相。而預告則以一百入局,引出了一段「用100元賺100億」的不可能人生,一場橫跨15年的雙雄博弈也正式拉開了序幕,雙雄用開掛的「金手指」,將為觀眾帶來財路逆襲的精采劇情。

電影《金手指》劉德華劇照。(圖/龍祥電影提供)

 
「其實在香港做生意真的挺好玩的。」,在最新發佈的定檔預告中,開場梁朝偉的一句話就已讓觀眾感受到了他的野心勃勃,當他望向車窗外時,一棟富麗堂皇的高聳大廈,在其眼中仿佛是金磚堆砌而成的黃金帝國。而鏡頭一轉。劉德華帶著大隊人馬來勢洶洶,並質問「錢從哪裡來的」,而梁朝偉僅是莞爾一笑,一段用100元賺100億的暴富傳奇就此展開。梁朝偉紙醉金迷的場面,讓人驚呼這居然是梁朝偉,而劉德華曖昧不明的回應,也引發觀眾對他角色身份的猜測。預告最後,梁朝偉與劉德華對坐而視,在變幻的光影中,二人的神情和關係也愈發撲朔迷離。電影將於跨年全台上映,觀眾不僅能在大銀幕上沉浸式體驗百億暴富的逆襲人生,還能一飽雙雄博弈的精采對決。

梁朝偉及劉德華兩大影帝《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讓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劉德華#無間道#金手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