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常挨打拒回家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9:58
前流行天后布蘭妮(左)傳出提出離婚,要和丈夫山姆(右)分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流行天后布蘭妮(左)傳出提出離婚,要和丈夫山姆(右)分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離婚,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外媒報導中指出,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雙方鬧的不可開交。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匿名人士透露,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讓男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

 

 

這對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成年後重逢並從2016年開始交往,山姆在布蘭妮陷入父親禁制令期間,給予她許多支持和鼓勵,無論外界如何批評布蘭妮,甚至稱這位流行天后行為不正常,看在山姆眼中,至少在公開場合上,依舊不斷替布蘭妮辯護和捍衛其名聲。

更多報導:美酒醉法官在兒面前殺妻 搜出47把槍與3萬發子彈 
 
 
兩人在2021年訂婚,甚至男方簽下婚前協議書,「保護」布蘭妮名下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1787萬元)的財產,兩人差一點就有愛的結晶,並在2022年9月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這段看似美好的童話,僅維持一年時間就破滅。

前流行天后布蘭妮驚傳提出離婚,要結束這段僅一年多的婚姻。(圖/翻攝自布蘭妮IG粉專)

 事實上,打從布蘭妮成功拿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後,她在社群上的各種公開行徑,確實讓不少人感到震驚,包含公開裸照或各種矛盾衝突,似乎都讓不少美國娛樂媒體懷疑,這位流行天后真的有精神失常和用藥過度的問題,恐怕這也是她與山姆分開的主因之一。但對於申請離婚傳聞,目前男女雙方,都還沒有人做出聲明或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Britney Spears#布蘭妮#山姆#離婚#Sam Asghari#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6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