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0:21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圖/翻攝自 Twitter @Tica25

 
年僅19歲的「法國怪物」溫班亞馬摘下今年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一夕間紅透半片天,只是還沒開賽,卻先惹上美國樂壇大咖。

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我以為在開玩笑,是小甜甜布蘭妮欸,我沒看到她的臉,不知是她。」

原來41歲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IG發文控訴說,日前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一間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湊上前想打招呼,只是拍個肩膀,立刻被保鑣推開,還被賞了一巴掌。

 
她說真的不是「布蘭妮要怎樣」對方身高224公分,她只有160,臉丟光了,盼對方給個道歉。

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我感覺有人從後面抓一把,我往前走,保鑣推開她,我不知力道是否過重。」

溫班亞馬不想被她「Baby One More Time」亂抓一把,趕緊離開。

事後才知道,Opps是布蘭妮。得不到道歉的布蘭妮後來去報案,交由警方偵辦調查。

只是溫班亞馬高人氣不墜,NIKE還找他簽下球鞋代言合約,而他的NBA首秀登場,訂在美國時間7月7日,夏季聯賽開幕戰。

CNN體育主播Coy Wire:「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自2019以來都沒打入季後賽,馬刺球迷期盼,維克多(溫班亞馬)帶來勝利。」

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希望忠於自我,享受比賽的過程與經歷,賽季開打必能旗開得勝。」

 
各界期待披上馬刺戰袍的他,在NBA寫下歷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籃#NBA#小甜甜#掌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5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