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9:04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已提出交易要求。據報導,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及費城76人隊都有興趣打探挖角他的條件。

ESPN報導指出,里拉德(Damian Lillard)偏好加入熱火隊。

 

預料,拓荒者評估各隊提出的條件,將以能否換回年輕新星與選秀權為考量重點。

里拉德在2012年NBA選秀會上以第6順位被拓荒者選中,加盟的第一個球季拓荒者未能闖入季後賽,但接下來8季都打進季後賽,最近這兩季又與季後賽無緣。

里拉德在NBA已闖蕩11個球季,7度入選明星球員,率隊8度闖入季後賽,其中2018-2019球季挺進西區冠軍賽。他的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數都排在拓荒者隊史第一,助攻數則名列第二。
 

7月15日慶祝33歲生日的里拉德,上季繳出生涯代表作,平均每場攻下32.2分、7.3助攻,但因傷而在球季最後一個月作壁上觀,整季只出賽58場。上季他最精彩的表現是2月26日對上休士頓火箭,當時他狂砍71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職籃#美國職籃#里拉德#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09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