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3:52
「飆風玫瑰」將續寫紀錄,羅斯獲灰熊2年合約邀請加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飆風玫瑰」將續寫紀錄,羅斯獲灰熊2年合約邀請加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球迷暱稱「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轉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三年,2023年賽季結束後並未續留,不少傳聞一度認為他可能離開美國,轉戰海外職籃尋找機會,但《ESPN》1日報導卻指出,引述內部消息透露,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已經拿出2年合約、與羅斯達成協議,希望借重他多年經歷,同時成為下一賽季灰熊休息室的領袖人物。

 

 

對於灰熊簽下羅斯的決定,眾多美國體育媒體都認為,應該是為了填補其先發主力得分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因為違規被聯盟裁定、下賽季前25場比賽禁賽留下的空缺,畢竟莫蘭特打從出道初期,就不斷被拿來與羅斯巔峰時期做比較。

更多報導:MLB/七戰5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大谷本季第30轟出爐
 

現年34歲的羅斯,出身曼菲斯大學、2008年選秀被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以第一順位挑中,成為該年度選秀狀元。他在公牛效力9個球季,直到2016年被交易後,輾轉多支球隊之間,包含尼克、騎士、灰狼、活塞,2021年回到紐約尼克至今。
 
羅斯在2008年選秀被公牛選為狀元,一直效力至2016年被交易為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年輕時可怕的得分能力,讓他成為美國男籃代表隊重要成員之一,分別在2010、2014年在世界盃籃球賽拿下金牌。截至2023年賽季為止,羅斯生涯平均命中率為45.6%、三分命中率31.5%、罰球命中率83.1%,平均每場送出5.3次助攻、3.3籃板,雖然近幾年不再是球隊固定先發,但其投籃手感依舊非常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國際風雲人物

#NBA#美國職籃#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羅斯#灰熊#公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68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