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停權不開心!柬埔寨洪森自刪千萬粉專 威脅封鎖臉書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0:35
不開心臉書「雙標」對待,洪森自刪粉專、跳槽TikTok等其他平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開心臉書「雙標」對待,洪森自刪粉專、跳槽TikTok等其他平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近來似乎與臉書槓上,疑似因為他在社群影片中煽動支持者,要他們去攻擊曾指控其政黨買票的人,進而讓千萬級別的粉絲專頁被停權。《美聯社》(AP)報導,在臉書粉專被停權後,洪森決定自刪帳號退出,改使用Telegram等其他平台,這位強人總理不只不開心,甚至還嗆聲未來會考慮封鎖臉書。
 

 

洪森雖然已經70歲,但他卻是臉書上擁有千萬粉絲的政治領袖之一,在停權之前粉絲數達到1400萬人,是許多外媒窺探柬埔寨政局的重要資料與媒介之一。時常會發布影音和大量圖文的他,日前在影片中要其人民黨支持者,攻擊那些聲稱政府買票的「傢伙」,這種危險言論自然讓洪森被臉書盯上,隨即停權其粉專6個月時間。

 
更多報導:老爸給的不只頭銜 英威廉王儲「年薪」上看9億台幣
 
臉書這個做法,讓洪森很不開心,嘴上雖說尊重裁決,卻公開吐槽平台標準雙標,自己已經在29日刪除帳號和搜尋名稱,未來對外聯繫窗口、將轉移到Telegram和TikTok上,他認為這兩個平台,相對更便利與粉絲互動溝通。
 
主辦國領袖洪森(右)熱情接待來訪的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從臉書搜尋中,確實找不到過往的粉絲專頁,以及洪森過去長達7年時間的公開紀錄存檔。反倒在TikTok平台上,卻能找到以他全名註冊的帳號,洪森分享大量生活與家庭短影音,目前累積粉絲已達到4.4萬人、按讚數更多達11萬次之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柬埔寨#洪森#臉書#粉專#TikTok#hun s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10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