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違規「冠軍遭撤銷」 台灣少棒遞補進軍世界賽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0:13
台灣龜山少棒隊將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圖/取自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粉絲團)
台灣龜山少棒隊將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圖/取自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粉絲團)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昨日(6/30)接到世界少棒聯盟(LLB)總會通知,指今(2023)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南韓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亞太區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LLB也將追回已發的亞太區冠軍旗,交由TLLB擇日頒給龜山小少棒隊。

更多新聞:懶人包/學費減免來了!私大每年補助3.5萬、唸高中職免錢

 

韓國隊冠軍資格遭取消,台灣龜山少棒隊遞補晉級。(圖/取自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粉絲團)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表示,這次是龜山國小第4次代表台灣參與LLB亞太區的賽事,亞太區的比賽中共有8個國家參賽,龜山國小自預賽開始連勝菲律賓、中國、關島、印尼4埸比賽,晉級冠軍賽與韓國爭取亞太區代表權。

26日冠軍賽6局下,因為捕手的捕逸失誤,最後韓國隊以2:1險勝台灣龜山少棒隊,不過,近日經LLB查核,發現韓國隊在組隊上違反規則,因此取消冠軍隊參加世界賽的資格,由亞軍龜山國小遞補參賽。

 
更多新聞:「3年讀大學、1年當兵」9月上路 10大QA一次搞懂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指出,龜山國小教練李政達這次是第3度前往美國挑戰世界冠軍,其中在2009年拿到亞軍,是台灣重返威廉波特後最好成績,該屆成員宋文華、高宇杰、歐晉目前也都活耀在職棒圈。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將在美國時間8月16日至8月27日於美國賓州威廉波特舉辦,這次將由李政達帶領這批龜山小將再度挑戰世界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LB#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少棒#台灣#龜山國小#韓國#冠軍#美國#世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