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伙好野人!4生肖CP「婚後金庫大開」 鈔票堆成山不愁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05:15
Rain和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真是韓國演藝圈知名銀色夫妻。(翻攝自lacloud.official、孫藝真IG)
Rain和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真是韓國演藝圈知名銀色夫妻。(翻攝自lacloud.official、孫藝真IG)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對伴侶時刻都在學習經營感情之道,進入婚姻後更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若兩個人沒有一起努力、相互理解尊重的共識,曾經的激情可能就會被現實問題磨滅殆盡。不過如果夫妻是這4組生肖,不只一年比一年有錢,下一代各個才華洋溢有前途,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家庭。

4組生肖婚後會越來越有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多吃菇可防癌!傳杏鮑菇「+1物」易長黑痣 醫曝真相

運勢專欄《搜狐網》列出天作之合的4組生肖:
▲猴+龍
兩人志趣相投、相處融洽,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生活充滿希望,變得越來越富裕,能夠白頭偕老共渡一生,孩子也會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蛇+兔
蛇繞著兔子就會成功,財富不斷累積,關係長久穩定,彼此都可以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另外兒女長大後都是人中龍鳳,必成大事。

生肖蛇和兔能維持長久穩定的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今生也請多指教》收視創新高!申惠善「1招」維持A4腰

▲馬+狗
即使兜兜轉轉一大圈,兩人之間彷彿有根隱形的繩子牽引著,命中註定會走在一起。婚後事業蓬勃發展,收入水漲船高,孩子含著金湯匙出生,十分有福氣。

▲虎+豬
享有興旺的家業,財源滾滾不愁錢,家族子孫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會成就偉大的事情,夫妻倆懂得回饋社會,身心靈都相當富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財富#金錢#夫妻#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7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