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擬真鐵道模型 全台巡迴展台北登場


發佈時間:2023/06/29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3:37

看準暑假活動人潮,百貨公司舉辦巡迴全台的鐵道節活動,展出內容包括超擬真模型,還有小火車搭乘體驗,透過展覽認識台灣鐵道歷史,也讓親子放假多個好去處。

圖/TVBS

 
1:80高還原度呈現的車站樣貌,帶領民眾走入歷史,百貨公司舉辦全台鐵道巡迴活動,連幼兒園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

幼兒園園長:「有些展覽是跟他們以前去過的景點,有一點點像的,他們就會說,阿我們以前有來過,這個對大人來講一定更有深刻的意義,因為他們可以看到從前的車站的樣子。」

百貨公司店長許俊明:「這一次我們跟徐志綱老師他做的這一種,小比例的模型,非常擬真的一個以前的車站,或者是火車的一些模型。」

 
圖/TVBS

迎接暑假,巡迴展也攜手台灣鐵道模型達人,打造不同時空背景車站,搭配周邊活動,吸引不少粉絲。

百貨公司店長許俊明:「我們在一樓做了一個隧道,還有一個電動小火車,可以讓小朋友感受一下,坐火車過隧道的一種感覺,我們也推出了非常有特色的鐵路便當,我們還有火車造型的雞蛋糕。」

圖/TVBS

超過百年歷史的台灣鐵路,透過擬真模型,讓親子都能盡情探索鐵道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擬真#鐵道#模型#台北#登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7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