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藍芽耳機憑空消失!自嘲:變成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21
戴資穎週日奪得台北羽球公開賽第五冠。(圖/胡瑞麒攝)
戴資穎週日奪得台北羽球公開賽第五冠。(圖/胡瑞麒攝)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風光奪得女單第五座冠軍,昨(27)天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藍芽耳機充電盒的照片,不過裡頭卻不見耳機,她也困惑的表示,「剛剛打開手機殼,發現裡面沒耳機?我驚訝到不行!」自曝一直是個不太會忘記東西的人,沒想到耳機卻不見了。

戴資穎自曝藍芽耳機不見了。(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週日結束本屆台北羽球公開賽,不僅直落二輕取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還奪得賽會史上最多的第五座冠軍。昨天小戴在限時動態自曝藍芽耳機不見了,她PO出空空如也的充電盒寫到,「一直是個不太會忘記東西的人,剛剛打開耳機殼,發現裡面沒耳機?我驚訝到不行!」強調完全沒把耳機拿出來使用還會不見,最後一次使用是在回程的高鐵上,並且很確定有收起來,自嘲「看來這會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戴資穎耳機憑空消失,她自曝「結論就是以後不能掛在包包上移動」。(圖/翻攝戴資穎IG)


事實上,戴資穎這個月剛過完29歲生日,就在耳機憑空消失後,球迷也私訊給出不少建議,除了謝謝大家提供的解決方法,小戴也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但也有人說他們掛在包包上掉過耳機,所以結論所以結論就是以後不能掛在包包上移動。」
 

台北羽球公開賽結束後,戴資穎感謝到場支持的球迷,PO文表示「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刻,謝謝你們也同樣珍惜我,滿場的感覺很好,一起加油的感覺更好。」小戴除了包辦台北羽球公開賽個人第五冠,也在BWF世界巡迴賽拿下15冠、BWF超級系列賽12冠、大獎賽3冠,球後週數214週也是女單最久紀錄,外媒《印度快報》也盛讚她是當今最偉大的女單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羽球#戴資穎#IG#冠軍#耳機#藍牙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