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好和解「下秒」又撞車! 警鷹眼揪出毒品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0:49

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駕駛,日前開車返家途中,遭人從後方追撞,第一時間警察到場,還表明兩人願意私下和解,沒想到才一轉身,對方二度撞車,引起警方注意上前關心,嫌犯竟然衝撞兩名員警,立刻遭拔槍喝斥,強押下車,才沒傷及無辜。

圖/TVBS

 
計程車駕駛才剛跟警察說完話,後頭馬上又傳出撞擊聲。

警方vs.肇事駕駛:「他剛剛撞到我,他又撞第二次,你好像不太會開車捏,會不會駕駛啊。」

連警察都忍不住想問,這駕照怎麼考的,只是才開口要求他下車配合。

 
警方vs.肇事駕駛:「靠旁邊停車,靠旁邊啦,旁邊停車,靠旁邊停車。」

圖/TVBS

男子不僅不停車,還想撞飛2名員警,開車逃逸,警方馬上反應,拔槍喝斥,就怕撞傷其他人。

警方vs.肇事駕駛:「你在幹嘛,下車下車,你現在下車,你不要弄我啦,有東西你有看到嗎。」

眼尖警察看到車內有異樣,再加上駕駛精神恍惚,還開口嗆聲,更加確定有問題。

遭撞駕駛:「就是前面車停下來我也停下來,他從後面就撞過來,我們停了應該最起碼有五秒鐘以上。」

肇事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康樂街,26日傍晚六點多,李姓計程車駕駛準備返家,等公車前進時,明明自己早就停車,卻遭後車撞上,兩個人在警察到場後,表明會私下和解,沒想到嫌犯不只再撞車,還不肯配合,當場被查獲藏有K他命,但挨撞的小黃運將好無奈,後保險桿毀損約三萬元。

圖/TVBS

 
遭撞駕駛:「我報警可是對方就蠻急的,你快點啊快點啊我趕時間喔,車子已經移到路邊了,那已經都處理完了,他就硬擠過去,就把我車再撞一遍。」

單純的車禍演變成疑似毒駕撞車,25歲的彭姓男子被查出有毒品前科,這次辯稱要出門買東西,沒注意才發生意外,這下不只要賠償車損費用,還被查獲持有毒品,若被驗出毒駕,可得再吃上一條公共危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追撞#喝斥#撞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89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