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索悍匪「不要命」住家疑藏罐裝爆裂物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6:30

持續追蹤這名槍擊要犯!警方逮捕綽號「不要命」的嫌犯陳志明後,到他家展開搜索,結果找到一個不明罐子,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因為嫌犯有相關背景跟技術,就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立刻帶回檢驗。從2004年起,陳志明在雙北市至少6次跟警方駁火紀錄,曾入獄服刑8年,假釋出獄後屢被羈押,但最近一次犯案因腿部中彈,需要住院動手術,才沒有被聲押。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吳宇雅:「警方逮捕這名綽號不要命的槍砲要犯之後,到他家來搜索除了搜出大量槍枝之外,還搜出一個水果罐頭大小的罐子,他用保鮮膜給包起來,因為嫌犯他有相關的技術,就擔心是爆裂物,(警方)是趕緊帶回去檢驗。」

住戶:「很恐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你也不知道啊。」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甚至一度傳出要疏散住戶,每次逮捕他就能鬧的滿城風雨,48歲的陳志明人如綽號真的不要命。
 

早在2004年,陳志明因為毒品案被警方圍捕,結果他拿手榴彈威脅要同歸於盡,就在新北市板橋街頭,上演7小時警匪對峙。

2021年3月,同樣也是毒品槍砲案,他不想被抓就在台北市西門町,朝警察開一槍最後還是被逮,當時身上被搜出大量子彈。

看到警察就跑,已經變成他的公式,同年12月被警方發現,他藏在永和民宅,結果攻堅時,陳志明竟爬遮雨棚逃跑,最後腿部被員警開槍中彈,還是掛在窗邊不肯就範。

圖/TVBS

去年10月,又是拒檢逃逸,還波及無辜檳榔攤老闆強,當時警方對他的車開四槍,今年5月在新店又上演警匪駁火,被員警開6槍反擊腹部腿部中彈送醫。攤開制裁陳志明的紀錄,2004年入獄服刑八年,2012年假釋出獄,2021年底被羈押隔年10月再次被羈押,去年新店駁火那次因為受傷住院動手術,沒有聲押。

儘管患有漸凍症,但看他跟警方火拼起來,毫不手軟真的不要命,若想用病情當免死金牌,恐怕沒有用!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漸凍人#永和民宅#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042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