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感發燙!大谷第29轟出爐 本月敲14支全壘打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0:19

在對上白襪的系列賽最後一場,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再敲出一支兩分砲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29轟,更達到66分打點。大谷這個月就敲出14支全壘打,一舉刷新多項新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評:「往左外野打去的高飛球,大谷翔平表現再度讓觀眾驚艷創球隊紀錄,6月的第14支全壘打。」

球一打出去,大谷翔平不急著跑壘,因為他知道又是一支全壘打出爐啦。

球評:「逮到滑球粉碎這顆滑球,大谷翔平的第29支全壘打本季第66分打點。」

 
個人本季第29支全壘打,還是在這場對上白襪的比賽,九局下才出爐,是一支兩分砲,大谷翔平6月手感發燙,14轟,28打點,打擊率已經衝上3成92,還是天使隊史上,6月最多全壘打紀錄,儘管這場比賽天使輸球,但大谷個人表現依舊火力全開,另外一場守護者對上皇家隊的比賽,也有亮點。

球評:「拉米雷茲在接近唐納萊恩,他打算要盜本壘,然後他出局了。」

守護者隊的重炮手Ramirez在延長賽時,看準時機抓投手啟動空檔盜壘,結果一開始主審給OUT,他不斷比NO,提出挑戰,結果就在重播輔助判決下看到。

球評:「他(捕手)沒抓到他,確實是這樣沒錯我的天啊,拉米雷茲多棒的一個撲壘。」

拉米雷茲的右手先碰到壘包,捕手的左手才碰到他的身體,判決逆轉。

球賽壘審:「在重新檢視過後,判決逆轉跑者安全上壘。」

Ramirez幫球隊在延長賽跑回超前分,更是史上第八位在延長賽成功盜本壘的選手,但可惜皇家在10局下還敲出一支兩分打點的再見二壘安打,守護者依舊沒能保住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壘打#大谷翔平#白襪#拉米雷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213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