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超大號第13轟出爐 大谷翔平破白襪球場最遠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2:40
大谷翔平本季第13轟出爐,是435英呎超大號中外野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第13轟出爐,是435英呎超大號中外野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賽季第13發全壘打,31日在芝加哥正式出爐,《美聯社》(AP)報導,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第四局敲出中外野超大號全壘打,435英呎距離也打破白襪(Chicago White Sox)主場:美國行動通訊球場(Guaranteed Rate Field),本季最遠全壘打的紀錄。只可惜這發陽春砲、並未帶動隊友打擊火力,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最終就以3比7、被對手敲11支安打吞敗。

 

 

大谷翔平生涯對戰芝加哥白襪,打擊成績相當不錯,一共從白襪投手中,敲出10發全壘打。目前本季打者翔平的成績,打擊率2成63、34分打點和7次盜壘,攻擊指數(OPS)為0.845,依然不少投手忌憚的強打者之一。
 
更多報導:「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洛杉磯天使31日派出安德森(Tyler Anderson)先發,4局投球遭白襪敲6支安打,同時也丟掉6分責失退場,成為本場比賽輸球的主因;相反在白襪投手陣容上,先發投手吉奧里托(Lucas Giolito)飆出5次三振,後援三任投手更是完全壓制天使打線,合力飆出8次三振、4局只被一支安打,順利守住白襪勝利。
 
被美媒捕捉在休息室認真看手機的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天使輸球,讓他們以29勝27敗與水手並列美聯西區第四名,和龍頭遊騎兵拉開到七場勝差;至於芝加哥白襪則以23勝34敗,和美聯中區龍頭雙城,有6場勝差位居分區第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天使#白襪#大谷翔平#芝加哥#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94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