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出席畢典 NBA塞爾提克老闆送大禮:學生每人3萬台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09:34
NBA塞爾提克隊老闆海爾(中央)在麻州大學畢業典禮送出大禮,給畢業生每人各1000美元現金。(圖/翻攝自大學粉專)
NBA塞爾提克隊老闆海爾(中央)在麻州大學畢業典禮送出大禮,給畢業生每人各1000美元現金。(圖/翻攝自大學粉專)

知名大學為了鼓舞畢業生,總喜歡在畢業典禮特邀名人嘉賓,透過演講給予學生們未來人生道路建議,但也有少部份嘉賓直接給予「大禮」,會讓台下學生更加驚喜且瘋狂。《CBS電視台》報導,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UMass Boston)日前邀請億萬富翁、也是美國職籃(NBA)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闆海爾(Rob Hale)擔任嘉賓,他除了給出未來建議,同時還送出兩個紅包,兩個信封各裝有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346元),一個送給所有畢業生、另一份則鼓勵他們捐做慈善,作為幫助他人的一份禮物,一宣佈隨即讓現場所有人陷入瘋狂。

 

 

面對現場2523名畢業生與教職人員,海爾先是恭喜所有人,在這個動盪混亂的時局中,成功存活且拿到學位,身為特邀嘉賓的他,與所有老師替畢業生感到驕傲,「你們所有每一個畢業生,都能獲得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692元)現金,分別裝在兩個信封內,一封留給自己、另一封是用來捐贈的禮物,世界比過往更需要你們展現同情和分享!」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畢業生聽到「大禮」,幾乎所有人都陷入瘋狂。(圖/翻攝自CBS新聞影片)

 
海爾一宣佈這份大禮,隨即讓全場畢業生欣喜若狂,甚至有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根據富比士富豪指數統計,海爾名下資產約有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4億6000萬元),位列全球富豪榜第534名,他以電信企業「Granite Telecommunications」起家,2014年起入主成為波士頓塞爾提克球團老闆至今,也是美國當地非常知名的慈善捐贈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麻州大學#塞爾提克#海爾#畢業典禮#送錢#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