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綠衫軍主場16記3分彈澆熄熱火 距離大逆轉差兩勝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3:55
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拿下21分11助攻8籃板2抄截的全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拿下21分11助攻8籃板2抄截的全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系列戰第五戰於今天(26日)開打,此戰於逃過橫掃命運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主場開戰。

許多波士頓人相信綠衫軍可以成功逆轉,復刻紅襪隊的傳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1節打出0失誤的綠軍,開局靠著團隊攻勢及熱火的防守上的漏洞打出23-7的攻勢,首節打完就是35-20的大幅領先,綠衫軍兩人得分上雙,為當家球星塔圖姆(Jason Tatum)的12分和懷特(Derrick white)的11分。

綠衫軍的史馬特(Marcus smart)第1節剛開始靠著團隊合作連奪8分,隨即拉大雙方比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1節的差距就奠定了此戰的勝敗,之後熱火從未追平比分,分差最大差距到24分。而上場吞敗後,淡定表示回家來杯紅酒的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此戰表現普普僅拿下14分,綠軍則是有4人得分達到20分以上。

綠軍的布朗(Jaylen Brown)與熱火的阿德巴約(Bam Adebayo)此戰在禁區的攻防非常激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軍得分最高的球員為剛獲選年度防守第2隊的懷特,他一共拿下24分並且有7成命中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隊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天進攻表現出色,共得18分9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此戰抓下的籃板數僅有1顆之差,禁區攻防非常激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戰尾聲的熱火板凳區氣氛,與此戰尾聲明顯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主帥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帶領熱火進入季後賽已經是第12次,打進總冠軍賽5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若成功贏下在邁阿密的第6戰,最終戰將回到波士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熱火全隊發生了16次失誤,他們將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8點半回到邁阿密主場再次挑戰關門,綠衫軍則是繼續挑戰成為NBA歷史上第1支在0-3落後下可以逆轉成功的隊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熱火#美國職籃#塞爾蒂克#冠軍#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