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09:53
前流行天后布蘭妮(右)指控,自己想與溫班亞瑪合照,卻被保鏢攻擊臉部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流行天后布蘭妮(右)指控,自己想與溫班亞瑪合照,卻被保鏢攻擊臉部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新科選秀狀元的魅力,不只讓一般球迷瘋狂,就連好萊塢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日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恐怕會重傷狀元郎的公關形象。綜合外媒報導,曾經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控訴,她先前只是想與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合照,卻遭到其貼身保鏢攻擊,甚至一度打到臉部、給她留下非常糟糕的記憶。但狀元本人事後在說明來龍去脈的時候,卻在說明中出現一抹「不知用意的微笑」,反倒讓布蘭妮更加惱怒、也讓溫班亞瑪的社群慘遭眾多鐵粉圍攻。

 

 

憤怒的小甜甜粉絲們湧入狀元的Instagram,紛紛要求他公開向布蘭妮道歉,甚至有更多人嗆他、「你以為你是誰?」,更多粉絲要他給予布蘭妮一定的尊重,非常不能理解,溫班亞瑪還能為毆打無辜女性的保鏢說話。
 
更多報導: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目前溫班亞瑪正隨隊在拉斯維加斯,進行NBA夏季聯盟比賽。這件衝突風暴持續延燒中,但讓外界納悶的是,雙方說法差距不小。布蘭妮表示,自己當天在餐廳發現狀元,上前輕拍對方肩膀,想跟他一起拍照時,卻遭到一旁的保鏢出手攻擊,讓她被打到在地上、墨鏡還噴飛。
 
新科NBA選秀狀元溫班亞瑪,其社群遭到大批布蘭妮粉絲「出征」,要求他公開道歉。(圖/翻攝自溫班亞瑪IG)


但從溫班亞瑪本人的說法,他直到事件發生後「才知道」,那天接觸自己的人、就是小甜甜布蘭妮,他當時只知道有人從後面抓住自己,然後被保鏢推開、才讓溫班亞瑪能順利進入餐廳用餐;對此描述,布蘭妮也否認自己有抓住對方。
 
 
看見狀元在說明過程還出現微笑,布蘭妮在社群發文、要求馬刺球團與打人保鏢道歉,她也提到、自己同樣身為公眾人物,外出總是被大批粉絲包圍,但其安全團隊從沒有出手打人或傷害任何粉絲,那天真的是一次、讓她無比丟臉的糟糕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國際風雲人物

#NBA#溫班亞瑪#布蘭妮#選秀狀元#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2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