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09:19
布萊恩四度成為NBA 2K封面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四度成為NBA 2K封面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K24宣布將由布萊恩擔綱封面人物。(圖/翻攝自@NBA2K Twitter)

 
此前就有風聲傳出,第24代的《NBA 2K24》高機率會以紀念布萊恩的形式,讓其再度登上遊戲封面;官方日前亦正式宣布,將推出「Kobe Bryant Edition」與「Black Mamba Edition」兩款主要版本,分別為背號8號及24號兩個時期的布萊恩,這也是繼2010年奪冠、2017年退休及2021年不幸離世之後,布萊恩再度成為系列遊戲的封面人物。

除了2K系列遊戲之外,Nike執行長杜納霍(John Donahoe)日前也在發布會透露,預計將會在8月24日的「曼巴日」重啟Kobe系列球鞋,這也是繼2022年Nike與布萊恩遺孀凡尼莎(Vanessa Bryant)達成合作共識後,將推出最具焦點的球鞋,儘管相關細節仍不確定,但有一說是可能將以子品牌「Kobe Brand」的形式推出。

布萊恩被譽為最偉大球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1996年投身選秀的布萊恩於首輪13順位被挑中,並在隔年全面進化、來到四年級生的階段就聯手老大哥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共同開啟三連霸業;綜觀布萊恩職業生涯,5度斬獲總冠軍的他,效力湖人的20個賽季場均砍下25分、5.2籃板、4.7助攻,2016年正式退役,無奈於2020年1月不幸在一場直升機意外中殞命,同年入選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 2K#Kobe Bryant#湖人#布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