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35
《復仇狗聯盟》。(圖/UIP提供)
《復仇狗聯盟》。(圖/UIP提供)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更多新聞: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圖/UIP提供)

為了確定真正的狗狗演員能夠真實演出劇本中的戲份,製作團隊就請來資深動物訓練師馬克福布斯助陣,劇組希望他的專業能力和指導能夠讓這部電影真實呈現狗狗在片中的戲份,製片克里斯多福米勒坦言:「馬克是確定這部電影能夠順利拍攝的幕後功臣」。馬克福布斯更直說:「他們找我來參與這部電影的製作讓我感到超興奮的。」

更多新聞:一句話證明看過《山道猴子的一生》 網狂推2字掀共鳴:超好笑

 
《復仇狗聯盟》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圖/UIP提供)

由於《復仇狗聯盟》是限制級電影,狗狗們有時要接受訓練執行一些成人限定的指令。飾演蟲仔的波士頓梗犬班尼要接受「騎乘」的訓練,這個動作的指令是「嚕嚕」。本片多數是在夜間進行拍攝,氣溫偏涼,班尼對華氏70度(攝氏21.1度)以下的環境非常敏感,製作團隊特別為牠準備了暖器,但同時要確保其他狗狗遠離暖器以免太熱。

《復仇狗聯盟》故事敘述雷吉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該片將於8月1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狗聯盟》#狗#寵物#真心話#髒話#罵人#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33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