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06
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何妤玟是3人中講話尺度最大的,房事、感受都會找他諮詢,直白到連他都快聽不下去,層級已達大魔王;他說和何妤玟既像兄妹又是閨密,最近他手拉傷,何妤玟親自燉了一鍋雞湯,讓白雲好感動,「我很謝謝妤玟,這只有我跟妤玟知道,她花了4小時燉雞湯,我2天把那鍋雞湯喝完。」

更多新聞: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白雲因外景受傷手發麻。(圖/黃城碩攝)

日前錄外景時,52歲的白雲考量來賓都很年輕,主動挑戰拉單槓展現活力,未料拉一拉直接倒地,「我頸椎應該有震到,我以前就有一點點毛病,有點不舒服,想說沒這麼嚴重,這次有撞擊到的感覺,有比較嚴重,最近要去照核磁共振,就怕頸椎神經壓迫。」

 

白雲那天後仍手麻使不上力,他一派輕鬆地說:「隨著年紀增長,一台車子都老了,50幾年了,是該修修換換了!」近日白雲排了健康檢查,全面檢視身體狀態,幽默表示:「不檢查可以活到90幾歲,一檢查活到80歲差不多吧!人是被自己嚇死的,我看得很開。」

更多新聞: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白雲平時會到台南和老朋友聚會。(圖/黃城碩攝)

隨著年紀增長,對人生漸漸豁達,白雲早已備好養老住居,他和朋友在台南蓋了一間別墅,別墅內有傭人管理,只要有時間,他就會找老朋友相聚chill一下,已住超過10次。

 

白雲開心分享在那的恬淡生活,說著說著,眼神也流露光芒和滿足,「到外面吃吃喝喝,回來有按摩椅躺著多開心、多舒服!然後一起研究明天要去哪裡,這些老同學、老朋友,他們都事業有成,跟他們比起來我遜色很多,但很多人就是缺少真心的朋友。我50多歲,人家說年紀大,朋友越來越少,不是因為朋友都死亡,是會越懂得挑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何妤玟#梁赫群#戀愛上線中#頸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