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3:14
楊繡惠分享撞鬼經驗。(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分享撞鬼經驗。(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更多新聞: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楊繡惠表示臉曾腫兩倍大。(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雖然覺得怪怪的,楊繡惠也跟著回房,入睡後她做了一個夢。楊繡惠說夢中她躺在白色的床上,旁邊都是煙霧,有兩女在對話,其中一人頻頻表示:「不要傷害她。」在她看到家裡的觀世音菩薩發出光芒後驚醒,醒來後她完全不敢睡,打算洗臉刷牙回家。

 

楊繡惠走到廁所用洗面乳洗臉,發現臉腫起來,「我洗,多出一張臉大,我趕快看鏡子,我的臉腫現在的兩倍大,很恐怖。」回家後媽媽陪她去看醫生,但檢查無異,她拿了消炎藥返家。晚上楊繡惠又到好友家,那晚她睡到隔天早上,不管朋友怎麼叫都昏迷不醒,「那天晚上我睡下去,我就沒有再起來過。」好友趕緊把她送醫,並通知楊繡惠的媽媽。

更多新聞: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楊繡惠曾卡到5鬼。(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楊媽媽到醫院前先到洗衣店拿衣服,發現洗衣店老闆有在做「米卦」,媽媽請老闆幫忙算楊繡惠會昏迷的原因,老闆占卜後驚問:「啊唷!阿惠在哪?」媽媽表示她人在醫院,老闆接著說:「她被五鬼纏身,不要躺在醫院,趕快去宮廟看誰會解煞。」媽媽趕緊跟醫院簽切結書申請出院,請壯漢將楊繡惠抬到宮廟,當時楊繡惠體重38、39公斤,但壯漢一度快抬不動她。

 

當楊繡惠醒來,看到在場的道姑在哭,道姑透露她身上的鬼魂正在哭訴,隨後宮廟師父到她的好友的家查看,發現屋內有「2女」和「小孩」,師父談完條件後燒了兩套旗袍和玩具槍,告訴她等到黃昏臉就會好,「我睡了一覺,到黃昏臉就好了。」後來楊繡惠才知道因為朋友家旁是醫院和太平間,她體質太敏感才會卡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11點熱吵店#宮廟#鬼月#撞鬼#靈異#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08

0.2467